济南普通高中招生明天公布第三次录取结果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24日开始,济南市普通高中招生第三次志愿填报进入录取阶段,市区考生将参与竞争17所高中的5890个统招和择校计划。记者从济南市***门获悉,第三次志愿填报录取结果很可能会在25日(本周五)公布。

第三次志愿填报可供市区考生报考的5890个招生计划可以分为两部分,**部分是在第二次志愿填报阶段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高中继续征集志愿;第二部分则是在第三次志愿填报阶段*次开始招学校的统招生和择校生。据了解,今年由于考生人数比去年少,再加上部分高中比去年增加了招生计划,预计今年第三次志愿录取结束后,参与第三次录取的高中剩余的招生计划比去年多。

在本录取阶段,各学校将先录统招生再录择校生。高中学校的统招线和择校线将在录取结束后自然生成,各学校录取的*后一名考生的成绩就是该校的录取分数线。根据录取安排,第三次志愿填报录取阶段将于7月26日结束。记者了解到,该批次录取结果将在25日公布,考生和家长可及时关注所填报学校的官方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