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理类一本征集志愿投出337人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23日,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次征集志愿投档,共投出考生7682人。其中,普通文理类共有337人赶上了一本“末班车”,在一本一志愿落榜的文科*高分并未出现在投档表中,而理科*高分被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成功录走。普通文理类一本征集志愿结束后,尚有文科3所、理科4所院校没“吃饱”,将通过调剂来完成剩余计划,**统一填报志愿。

23日公布的投档情况中,文科投出院校18所,投满16所,投出考生88人;理科投出院校31所,投满28所,投出考生249人。记者从投档表中看到,长春理工大学(民族预科)、华侨大学(华侨预科)、西安邮电大学(华侨预科)均遭遇“零投档”,南昌大学(民族预科)文科计划招3人,投出2人;省内的山东师范大学和曲阜师范大学文科农村专项计划仍缺额严重,分别缺额13人和38人。据悉,普通文理类不满额院校将通过调剂来完成。

在本科一批**次志愿投档中,文科656分、理科682分成为掉档生中的文理*高分,其中文科超一本线77分,理科超一本线110分。此次公布的征集志愿投档表显示,文科投出的*高分为647分,被南京财经大学录走;理科投档*高分为682分,被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录走。从此次征集志愿的投档*低分看,文科为579分,理科为599分,多数院校投档线都在600分以上。

在一志愿录取中,艺术类缺额*多,为3795个,其次为体育类,缺额801个。艺术类本科一批**次征集志愿共投出考生6685人,其中艺术文投出院校240所,投满90所,投出考生5735人;艺术理投出院校102所,投满46所,投出考生950人。体育类本科批**次征集志愿投出院校73所,投满44所,投出考生660人。从此次投档结果看,体育类61所,艺术文184所、艺术理135所院校生源不满。由于艺体类并未实行平行志愿,进档考生还有被退档的危险,考生要以*终查到的录取结果为准。体育类、艺术类不满额院校将通过第二次征集志愿来补充生源,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31日9:00-17:00。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