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男子来聊城“零首付”购车 没成想4000元打水漂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我取了4000块*给他之后,就见不着他人了,希望警察同志能够根据监控视频锁定犯罪嫌疑人。”来自泰安的刘先生22日下午向柳园派出所民警求助。原来,他是因为轻信了在QQ上结识的所谓“朋友”后,专门驱车来到聊城,本打算“零*付”购买一辆车,没成想却被骗走了4000元*。

刘先生告诉记者,几天前,他在网上偶然间看到一个来自聊城的网友发布的0*付购车的广告,广告声称,不需付*付,只需要每月支付3000多元的按揭,就可以拥有一辆一汽大众的新捷达车。因为刘先生刚好*近一直有买车的打算,看到对方给出这么诱人的条件,他便用QQ同对方交流起来。

对方称自己是聊城一家4S店的工作人员,因为单位*近在搞活动推出了这款优惠的金融政策,并且告诉他如果有购车意向可以到聊城当面洽谈。

为了能够尽快开上爱车,刘先生同家人商量后决定来聊城提车,21日一大早他便同家人赶赴聊城,并在QQ上同对方约定在聊城汽车总站见面。

双方见面后,对方提出要缴纳手续费和**个月的费用,总计4000元,之后他便可以签订合同提车。“我当时身上没有现金,我就问他能不能通过转账的方式把*转给他,他说不行必须得是现金。”刘先生说,因为提车心切对于对方的这一要求刘先生并没产生怀疑。

22日中午双方约定在五星百货的“李先生面馆”见面并签订合同。合同签完后,刘先生开车带着对方到东昌路上的工商银行取出了4000元现金。“我在车里把4000元现金交给他,正准备跟他去提车呢,谁知道一不留神人就不见了。”刘先生说,他希望民警能够尽快通过面馆里的监控视频,锁定犯罪嫌疑人。“我倒不是在乎那几千块*,我就是吞不下这口气。”刘先生气愤地说。

记者从柳园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对此事已经立案侦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