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流亭机场塔台 机场大脑首次揭面纱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23日,记者随来青访问交流的**青少年航空学员到达青岛流亭机场,一起参观了机场塔台、进近管制室、区域管制室以及机场跑道等主要部门。通过此次参观,一向神秘的塔台和管制室等机场核心部门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众所周知,塔台是机场的核心组成部分。流亭机场的塔台,位于机场候机楼内侧近停机坪,大概有9层楼的高度,室内指挥台呈圆弧状,有5名工作人员头戴耳麦,用中英两门语言,与准备降落及即将起飞的飞行员进行相关参数的确认,塔台工作人员采用轮班制,每次工作时间不得超过两小时,24小时值班。据悉,每天有上千架次航班在流亭机场起飞和降落,塔台工作人员都会与之合作。塔台室内指挥台前方,是几扇敞亮的落地玻璃,跑道上起飞和降落的飞机在此一目了然。

与此同时,学员们还参观了流亭机场的其他重要部分,对机场的基本组成有了很直观的了解,对机场的运营和工作环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