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住建委防治“小金库” 提倡勤俭节约之风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日照市住建委获悉,近日,委计财科召开委系统财务科长会议,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检查进行集中反馈,并着重对小金库专项*理工作进行了强调。自市委市**印发《日照市实施<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办法》以来,市建委系统各单位认真学习该办法,大力提倡勤俭节约之风,严格执行《日照市市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日照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等一系列配套制度。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发现,市建委系统各单位公务接待、差旅费支出都呈现出明显的下降趋势,相关财务管理配套制度执行情况良好,较好的落实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精神。一直以来,日照市建委党委高注重视防*“小金库”工作,构建了防*“小金库”的长效机制,从根本上**了“小金库”的存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