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宣传文化系统开展三在行动 到一线与群众交心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强化宗旨观念,增进群众感情,自今年5月,我市宣传文化系统组织开展 “在基层、在一线、在现场”活动,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市文联以及市属新闻单位编辑记者、文艺工作者全员参与,与基层联系点一对一结对子、察民情、解民忧、惠民生。

宣传文化工作者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理想,发扬“双脚跑基层”的传统,真正与人民群众融为一体、打成一片,感知**热的基层生活,总结*新鲜的发展经验,思考*紧迫的社会课题,反映*热切的人民呼声。

锻造了过硬的队伍。编辑记者和文艺工作者到基层采访调研,到一线交朋友,真正融入群众中,拜群众为师,向群众学习,用朴实无华的品质、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励自己恪守职业精神、职业道德。

收获了**的作品。深采精写,以小见大,各新闻媒体**时间开辟专栏,集中刊播**作品。德州日报开设“在基层在一线在现场·一线传真”和“在基层在一线在现场·蹲点调研”等专栏,推出《一个小村养牛业的突围路》《一个农业村庄的转型样本》《历练成长在一线》等相关报道、言论130余篇。德州广播电视台开设“在基层在一线在现场·来自基层联系点的报道”专栏,播出《我市小麦创全国*大面积高产纪录》《镇长的**》等专题报道390余篇。德州晚报在开设专栏的同时,还配发民情日志,提升主题,刊发稿件20余篇。

截至目前,全市411名文化战线干部职工、600余人次奔赴指定基层联系点,刊播专题文章540余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