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获全国节水型社会建设示范区命名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建立水资源全面监控体系”专题视察组在省政协副***王琳的带领下来滨州市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史东陪同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南海水库、秦皇河综合*理现场,阳信县仙鹤湖水库、第三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鸿安冷链物流、龙福环能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市**相关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滨州市突出高点定位,构建“四环五海”城市水网,形成了“四环”相连、“五海”呼应、“河海”连通,36桥、72湖点缀的“水中城市”。“四环五海”工程实施以来,滨州城市规划区面积达到176平方公里,城区水体面积增长了7倍左右,仅“五海”就达12.4平方公里。突出精细化管理,狠抓*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落实,形成了477处覆盖地表水、地下水、调入水、降雨、蒸发等水资源要素的全面水文水资源监测站网。今年5月,滨州市被水利部确定为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市。突出水资源**利用,大力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今年,滨州市被正式命名为“全国节水型社会建设**区”。

标签: 山东 社会 滨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