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单独二孩”政策给计生工作带来新挑战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23日,记者在全市人口计生工作会议上获悉,滨州市将于7月24日至25日开展人口计生**工作督查。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出席会议。

据悉,本次人口计生**工作督查内容主要包括各县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人口计生工作会议情况;综合*理出生人口性别比问题,案件查办、任务完成情况;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落实情况;城镇和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情况;基层基础工作开展情况;有关政策、规定调整后的贯彻落实情况等。本次督查滨州市共派出3个督查组,将分赴各县区听取县区汇报和相关部门履行计划生育职责情况汇报,并到乡镇、街道及村进行座谈了解情况。

祁维华指出,自今年5月30日我省实行“单*二孩”政策后,全市计生工作也面临新挑战。各部门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完成好本次人口计生**工作督查。在督查过程中要把握**,**督查力度,做到条条不漏、项项督查到位。正确把握督查导向,强化目标责任制,督促基层推进落实相关工作。各部门要密切协作,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督查工作,寻找亮点、问题和短板,**达到预期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