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滨州动产抵押助企融资超160亿元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上半年,市工商局积极开展动产抵押登记工作,服务全市经济、促进个私企业发展,有效帮助企业解决了**难的问题。截至6月底,共办理动产抵押登记753件,**金额为164.7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01.34%和70.27%。

为详细掌握企业经营状况及**需求,市工商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企业利用设备、原材料等进行抵押贷款,解决资金难题。通过多种媒体渠道,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业生产经营者知晓和运用这一**方式。

在动产抵押业务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把好登记管理范围审查关、合同主体合法关、抵押物权属关、抵押物价值认定关,提升动产抵押登记服务质量。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难事快办、上门协办为原则,设立“绿色通道”,积极为申请人提供咨询和指导服务。全面推行*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着力提高登记效率,避免申请人“多跑腿”。通过座谈会、推介会、现场考察等多种形式,建立了企业、金融机构与工商部门之间定期联系制度,积极为银行与中小企业之间传递**需求和政策调整等方面的信息牵线搭桥,促进了银企合作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