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第二届啤酒节今晚闭幕 酒王争霸获胜有大礼拿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19日傍晚,济南的天空不时下起阵阵雷雨,不过记者发现,还是有不少人从家中走出来,参加正在高新区济南**会展中心前广场举办的济南第二届啤酒文化节。在这里,市民不用担心夏日突然到访的阵雨,两个VIP区域的防雨大棚可让市民享受一把啤酒节雨天的清凉。组委会提醒,20日,即今晚,啤酒节将举行闭幕式,千万别错过。


众多市民在啤酒节现场畅饮啤酒、随歌欢舞。记者王锋 摄


狂欢 酒王争霸赛将决出**

转眼间,济南第二届啤酒文化节就要闭幕了,20日晚,组委会将举办闭幕式,感兴趣的市民不妨来看看。届时,演员们的演出将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创新,老节目会焕发出让人**澎湃的新意。

自啤酒节开幕以来,每晚都会举行“酒王争霸赛”,广大市民只要认为自己喝酒足够快,就可以在现场报名参加,每天都会决出一个**,**得主可获得组委会赠送的啤酒券。

如今,已经决出八九个**了,在闭幕式当晚,组委会将组织进行总决赛,评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奖品分别为:青岛啤酒节三日游,ipad 一台、三星智能手机一部和青岛多彩扎啤美食花园888元充值卡一张。

盛宴 多面手演员**互动

在物质极大丰富的现代社会,不少人参加啤酒节不仅为了吃吃喝喝,还想有一种精神上的愉悦和对新生事物进行尝试,今年啤酒节上的新鲜啤酒、特色美食以及精彩演出,可谓满足了这两种需求。

比如多彩扎啤**了很多人对啤酒的传统认识,它不仅可以是黄色的,还可以是红色的、紫色的、黑色的;啤酒**是单纯的酒味,还可以像葡萄酒一样,与其他饮料调制,比如与蓝莓汁混合,别有一番风味。

啤酒节上的演出不但专业,演员们个个还都是多面手,不仅能歌善舞,还现场豪饮一扎啤酒,与舞台下的观众们**互动。“这些演员,都曾参加过青岛**啤酒节。”组委会相关人士说,舞台的音响是从北京运来的,舞美是从上海请来的。

氛围 发光树营造浪漫气息

济南的啤酒文化是什么样的?很多老济南可能会脱口而出:路边练摊,甩开膀子吃肉串、喝扎啤。诚然,这的确是过去济南啤酒文化的真实写照,不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接触新鲜事物越来越多,济南的啤酒文化也在改变。

以今年的啤酒节为例,明显上了一个档次,在这里,人们的行为更加文明,谈吐更加讲究。“我感觉与组委会营造的环境密切相关。”市民陈先生说,整体环境都是干干净净的,谁也不忍心、也不好意思去随便扔垃圾。

啤酒节对环境的营造体现在各个细节上,除了设置14个移动卫生间、37个垃圾桶之外,还设置了10余棵发光树,小朋友们、爱美女性等看到了,很多都驻足留影纪念。“我感觉今年的啤酒节不仅热闹,细微之处彰显着浪漫。”大学生小房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