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价格监测:博山区玉米价格稳中趋涨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价格监测数据显示,受市场供应量减少及种植成本增加等因素影响,近期博山区玉米价格稳中有涨。

据监测,截止7月17日,博山区玉米价格为1.2元/500g,比上周同期上涨4.3%,比上月同期上涨4.3%,比去年同期上涨4.3%。

该局分析,博山区玉米价格稳中有涨的原因包括:

一是现在玉米正处在青黄不接的时节,粮农手中玉米存量减少,新玉米上市还有一段时间,造成玉米市场供应量不足,价格有所上涨。

二是生猪、蛋鸡养殖形势好转,养殖户开始补栏,饲料市场需求增加,价格随之走高。

三是人工费用、粮食种植成本等不断增加,导致玉米销售价格水涨船高。

博山区***预计,在新玉米上市之前,玉米价格将继续保持高位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