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双星上半年净利润增146% 股民称无亮点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周四晚间,深市主板*份半年报公布,青岛双星(股票代码:000599)在上半年在营业收入下降的情况下,净利润实现了146%的增长。报告期内,青岛双星实现营业收入22.09亿元,同比减少16.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69.37万元,同比增长146.99%;扣非利润1,530.04万元,同比增长541.14%。对此,股民却并不买账,表示“无亮点”。

中记者从半年报中获悉,2014年上半年公司综合毛利率达到11.74%,与去年同期及去年全年相比有大幅度的改善,其中,公司主业轮胎制造业尽管收入出现下滑,但由于成本下降,毛利率比上年同期增加了2.37个百分点。

对于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公司在此前预告中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进行了业务模式创新,推动产品的**、高差异化、高附加值和低退赔率;为满足用户需求进行产品开发,推出了劲倍力、骏固、铁布衫等符合用户价值诉求的新产品,实现了**能力的改善。

公司还表示,为了实现产业升级改造,2014年3月公司决定募集不超过9亿元资金投资建设双星环保搬迁转型升级绿色轮胎智能化**基地—高性能子午线卡客车胎项目(一期),该募投项目是公司投资35亿元建设绿色轮胎智能化**基地项目的一部分,3月份项目奠基并进入前期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