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愿意为公车拍卖提供平台,让公车保值增值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淘宝网拍卖部负责人17日表示,愿意为未来的公车改革提供网络拍卖平台,采用零佣金模式,让公车拍卖保值增值。

《关于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和国家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16日下发,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其中人们有一个担心的是,如何防止公车“贱卖”。对此,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先**通过招标确定评估机构,第二个是通过评估以后要全部公开上交易平台进行竞价拍卖。

淘宝网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为全国的公车改革提供拍卖平台,为公车改革做出贡献。

据介绍,淘宝网曾为上海奉贤区公车拍卖提供过网络平台,由上海产权交易所与淘宝拍卖平台进行深度合作,上拍资产全为机动车,目前已经上拍1645台机动车,*终成交1474台,总成交金额1.5亿元。

据了解,网络拍卖*大的好处是零佣金,并且由于能扩大拍卖群体,能使得拍卖品保值增值。

淘宝数据显示,目前全国**系统已有212家**入驻淘宝司法拍卖平台,浙江省**系统75%的涉讼资产全部通过网上拍卖,总成交额57亿元,节省佣金1.2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