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中康农业入选国家百强 是潍坊唯一一家入选单位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诸城市农业局获悉,诸城市中康农业有限公司入选100家国家农业科技创新与集成**基地,成为潍坊市**一家入选的***农业科技创新与集成**基地。据了解,我省仅4家企业入选。

中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蔬菜基地生产、收购、加工、出口于一体的外向型****农业**企业,该公司在诸城市石桥子、相州等乡镇建设了以农业生态循环为特点的占地1400亩的标准化生产基地,提升了公司合同种植基地3万亩和自属基地5000亩,辐射带动周边生产基地10万亩、农户1.5万户,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协调发展。

中国百强县或“中国百强县(市)”,是对现行中国县级行政区域以县份、县级市与旗为主。包括部分市辖区的综合评价。早期曾有多家机构组织过评价,但影响*大的分别是中国国家***组织的评估,国家仅2004年、2005年组织过二次评估,其后终止。中国县域经济网(中郡县域经济研究所)代表国家******开始评价。全国县域经济百强自2000年开始,每年组织一次,截至2010年共发布过10次评估报告,但由于其公正性存在诸多疑点,随媒体暴露渐渐淡出。

2006年的测算方法和指标体系与上年相同。所利用的数据是2005年的县(市区)社会经济统计资料。参加测评的范围包括1635个县(旗),374个县级市,还有61个财政收支和市政建设相对独立,并且能够提供完整的社会经济统计资料的市辖区。为了更加突出百强县的“强”字,也便于强县之间的横向比较,地区生产总值低于50亿元的县,不再进入百强县的行列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