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华都·华府名城小区设施和管理存缺陷 业主有意见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入住小区近5年,燃气管道至今没通,居民每月拎着燃气罐加气;有居民一个月丢了两辆电动三轮车……近日,潍城区华都·华府名城小区居民反映,小区内问题不少,居民住着挺闹心。

加气要跑四公里

7月10日,记者来到位于潍城区仓南街与春鸢路交叉口南侧的华都·华府名城小区,从2009年开始逐渐有居民入住,直到现在已经快5年了,小区里的燃气一直没开。

家住该小区14号楼的居民崔先生表示,刚入住小区的时候,物业公司表示很快就可以开通燃气了,他就先买个燃气罐用着。由于他家住的是多层,没有电梯,考虑到搬燃气罐上下楼实在太费劲,就买了一个5公斤的小型燃气罐先用着,没想到一直用到现在。

崔先生说:“5公斤燃气一般一个月就用完了,他每个月都要把燃气罐从楼上搬下来,然后到离小区四公里远的一个加气站加气,*后再搬到楼上去,这样折腾让他苦不堪言。

一月丢了两辆车

另外,尽管该小区已交房快2年了,但小区连个像样的大门都没有,只有一根拦车杆横在小区门口,小区发生多次盗窃案件。

家住该小区16号楼的业主杨女士说,她在潍坊小商品城做生意,家里有两辆运货用的三轮车,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两辆电动三轮车全都被偷了。

杨女士说,被偷的两辆三轮车一大一小,大的三轮车买时候花了7000多元,开了还不到两年,大约一个月前在小区内被偷了。小的三轮车买的时候花了4000多元,是去年刚买的,上个星期也丢了,当时还有邻居看到了小偷,但没拦住。

另一名小区居民王女士表示,*近一个月,小区里的电动车电瓶已经丢了四五块了,虽然已经**,但是没能抓到小偷。

◎回应

燃气管道铺设后就能供气

该小区物业鼎龙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关于小区里燃气迟迟供不上的问题,小区物业也非常着急,同时也多次跟小区的开发商及有关部门反映,得到的答复是,目前小区附近的春鸢路还没铺设天然气管道,等修路的时候管道才能铺设。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小区里面的配套设施已建成,小区外的管道铺设完成后就可供气。

对于小区居民反映的失窃问题,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以后会加强小区的安保力度和管理力度,但居民自己也需要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很多居民停车的时候不上锁,甚至不拔钥匙,无形中给窃贼**了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