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今日在威录制《社区英雄》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17日,中 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开始在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录制《社区**》公益节目。“社区**”刘长城将向全国人民展示“你是我的眼”公益项目,以争取更多的公益基金。

《社区**》由中 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承制,是国内**档以志愿互助为主题的大型社区公益节目。节目每期选择两位“社区**”,由他们讲述动人故事,表达本社区的美好愿望,同时通过组织当地居民展示广场舞蹈造型,进行比拼。现场观众进行公开投票选出获胜方赢得**奖励金的支持,帮助社区公益项目的实施,同时也为该公益项目所在的地区赢得更多的社会关注和宣传**。

经过五个月的自愿报名和筛选,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的“你是我的眼”公益项目从几百个社区志愿服务公益项目脱颖而出,17日,央视在长城爱心大本营开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