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工会青年夏令营营员参观刘公岛 感受两岸情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7日上午,“2014台湾工会青年夏令营”营员来威海市参观交流。全国台港澳工作**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洪、省总工会副主席赵立群参加活动。

当天,55名营员赴刘公岛参观了北洋海军提督署、北洋海军忠魂碑、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看望了台湾赠送大陆的梅花鹿和长鬃山羊。营员们纷纷表示,在甲午战争120周年之际,来威海追寻历史,感受两岸亲情,意义特殊,令人难忘。

据悉,“2014台湾工会青年夏令营”是全国总工会及劳动界交流的重要项目之一,将围绕“铭记历史、圆梦中华”主题,通过两岸青年工会干部交流,纪念全民族抗战**77周年和甲午战争120周年等活动。此次活动为期5天,在威活动结束后,夏令营营员将前往烟台等地继续开展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