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从地砖缝隙不断涌出 地面形成约15米长水带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讯 今天10:30许,市民许先生向本报反映,在张店区尚美第三城1号楼附近,地面不断有水涌出,已经淌了近3个小时。经记者协调,当地物业部门赶到将管道破裂处修好。

10:50许,记者来到尚美第三城1号楼附近,清水不断从几处地砖缝隙处流出,地面上形成了约15米长的水带。

许先生告诉记者,他就在附近上班,“今天7:30许,就有一处地砖缝隙向上冒水,现在水越淌越多了。”许先生表示,以前物业在这里维修过管道,可能是下面的水管破裂导致的。

记者随后联系了负责此处的淄博宇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维修人员告诉记者,管道破裂的位置确实属于物业公司负责,由于冒水严重,需要对路面进行破拆,破拆工具下午才能到位。*修需要关闭总阀门,关闭阀门需要物业给业主下停水通知书。

随后,记者联系了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他表示马上核实情况,进行处置。

16:20许,记者了解到,物业在14:30许就开始维修了,目前维修完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