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汽车站新业务6至14岁旅客出门可“邮寄”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淄博汽车总站将一名10岁的小旅客安全“邮寄”到商丘。据了解,淄博汽车总站已正式开通“邮寄儿童”业务,单*出行的6至14岁儿童,只需填写“儿童乘车委托单”,就可以安全顺利到达目的地。

30日早上8点5分,淄博汽车总站服务台接待了一名10岁的小旅客乐乐(化名)。乐乐的父母告诉总站工作人员,孩子今年上三年级,放暑假要到商丘的舅舅家玩。“我们俩平时工作太忙,实在没时间送孩子过去,听别人说过车站有‘邮寄儿童’的业务,就带孩子来看看。”

旅客服务中心主任王宇得知此情况后,立即拿出了车站专门为邮寄儿童业务设计制作的“儿童乘车委托单”,请乐乐将她的信息以及监护人、接站人的信息一一填写完整,进行核对后,又将承运人,也就是商丘班车的车号、电话等信息填写好,并请驾驶员确认签字。

在一切手续办理完毕后,王宇将乐乐和她的父母一起带到1号检票口,检票后,亲自送乐乐踏上了开往商丘的班车,并叮嘱驾乘人员在路上要多加照顾,到达后,确认信息请接站人签字,并将委托单捎回总站。

据了解,随着暑期来临,淄博汽车总站正式开设“邮寄儿童”业务,6至14岁的儿童均可在总站进行办理。该项服务将为工作繁忙无法陪孩子乘车的父母提供便利,更为孩子的安全出行提供**。总站工作人员在此建议广大乘客,为**“小候鸟”能够按计划时间顺利出行,孩子的家人*好提前**到车站办理预约手续,以便车站提前预留出相应班次客车的座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