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6家游泳馆水质不达标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市卫计委卫生监督局组织卫生执法人员自5月19日至30日对全市65家成人游泳场所进行专项检查,并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了采样检验,发现有6家游泳场所水质不达标,主要是细菌总数和大肠菌群超标。

6家水质不达标的游泳场所分别是:位于九水路街道办事处金水路69号的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位于汤山路37号的青岛中国风健身俱乐部、位于燕儿岛路7号的山东银座健身发展有限公司青岛香港中路店、位于东海一路25号一层的青岛湛山花园酒店有限公司、位于即墨市温泉镇东温村的青岛日月谷假日酒店、温泉镇温泉一路的即墨市温泉镇鸿源御都温泉度假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