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遇初恋情人后离婚 被甩跳楼男子狂磕头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婚后偶遇初恋情人,26岁的河北女子小孙毅然离婚,与初恋情人来青打工。没过两个月,初恋情人竟然提出分手,绝望的小孙爬到惜福镇馨园小区一门头房房顶准备轻生,任凭男友磕头道歉都不下来。 7月17日傍晚,经惜福镇民警一小时周密安排,趁小孙不备将其解救。

7月17日晚6时20分,惜福镇派出所接市民**,在馨园小区有一名女子坐在楼顶要轻生。 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坐在三楼门头房顶不停地哭,一条腿已经跨在了外面,楼下一名男子跪在地上,不停地磕头道歉。民警上前询问得知,男青年是跳楼女子的男友,他提出分手女友不同意,女友受了刺激打算跳楼。

消防官兵到场后准备配合营救,民警爬到楼顶发现,距离轻生女子两三米远处有个铁栅栏,民警想去解救只能翻过去。但民警一靠近栅栏,女子立即变得更加激动。此时女子接到一个电话,民警从通话判断出,女子的家人在责备她,这让她的情绪**失控,动了动身子向外挪。消防队员悄悄爬到女子身后,趁其不备一下将其扑倒在阳台地面上,民警立即上前将她控制住,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

经了解,女子姓孙,与男友小李都是河北人,两人曾是初中恋人。小孙结婚后,偶然机会与小李重逢,两人难忘旧情发展成为情人关系。后小孙觉得这样对不起自己的丈夫,便办理离婚跟随小李来青打工。小李提出分手后,十分委屈的小孙觉得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了,一心只想着结束生命,所以就爬上了楼顶。民警苦劝小孙珍惜生命,没意义的感情不要强留,半个小时后,小孙终于重新打起精神,答应民警放弃轻生的想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