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上高街道“四强化”推进环境整治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上高街道为切实解决社区“老、旧、破”问题,对利民、东岳两个老旧社区实施了“四改一美”环境整*工程。改造管网,对社区内8600余米的排污、排水、天然气、弱电管网进行**改造,解决多年来天天改网、天天挖路的被动应付局面。改造道路,全面破除现有主路面和楼宇之间近5万平方米的路面,重新***铺设、硬化,安装路灯,扭转修修补补不见成效的局面。改造中心广场,对利民社区的中心广场重新规划设计,全面提升改造,增加绿量,完善休闲健身功能;新修建东岳社区的中心休闲广场,**解决居民休闲娱乐难的问题。改造停车位,利用楼与楼之间的空闲地带,修建停车场地,施划停车位,解决停车难的问题。改造道路两侧绿化,美化靓化沿街墙面,安装路灯,实现片区环境大提升。

截至目前,东岳社区完成路面硬化9500平方米;新建雨水管道600米;修建停车场2600平方米。利民社区已完成地下管网改造、道路硬化等所有工程的70%左右,预计8月底完成。

今年上高街道大力实施“四个强化”,通过强有力的推进措施,**村居环境顺利改造和提升。强化组织**。街道成立环境综合整*工作**小组,负责全街道整*工作的任务落实、组织协调、督导考核等工作,各村、社区实行书记、主任负责制,扎扎实实把环境综合整*工作抓实、抓好。强化宣传教育。街道利用广播、简报等方式对环境整*活动进行宣传,及时宣传整*中的亮点和典型。各村、社区利用展板、宣传栏、明白纸、评选先进等形式,提高广大村(居)民的环境意识,为全街道环境综合整*营造良好的氛围。强化调度督促。街道环境综合整***小组对整*工作实行全程调度制度,定期进行现场查看,集中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对各村、社区工作进展情况以“整*专报”的形式每半个月进行1次情况通报,确保整*任务快速稳步推进。强化考核奖惩。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实行问责制。对落实有力、成效突出的予以表彰激励,对因重视不够、工作不力、造成重大问题和影响的,实行“一票否决”,真正以严格的考核奖惩进一步调动开展环境综合整*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