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却迟迟不修 泰安市民忧心道路维修成"坑人"陷阱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拍客“泰山竹绿”向记者反映,在泰安市泰山大街西段由西向东高速路管理站门口附近,道路维修挖的大坑如今成了“坑人”的陷阱。

据拍客描述,该路段维修挖的大坑有七八平米,深四五公分,辐射整个道路的三分之二还多,白天过往车辆都放慢速度,小心行驶。可到了晚上和夜间,经过此地的车辆可就经常被“坑”,周围经常有货车散落的石渣、沙土等。前几天还有一辆三轮车经过此地,速度较快,躲闪不急,闯入右侧绿化带内。

据记者了解,该“坑”已经挖了近20天了,但为何迟迟不修补呢?道路维修是为了方便群众,这种“坑人”陷阱,还要持续多久?记者希望有关部门迅速处置,还道路以畅通,也提醒经过此地的司机朋友千万要小心,切记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