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公司“掐架”害苦居民 济南舜亿佳园小区北门被堵11回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一不留神,半天时间就多了这么一大堆渣土挡住出路,实在让人气愤!”近日,家住济南西部舜亿佳园的业主们遇到了麻烦事:小区北门不断被“邻居”实力荣祥花园的物业围堵,这次更是堆起了两米多高的渣土山。居民说他们的北门这是第11次被堵了。

“从五月份到现在,这已经是第五次堵门了!我们小区的业主都气得咬牙切齿,他们怎么能这么为难我们?”家住舜亿佳园的高先生称,若从2008年算起来,这已经是实力荣祥物业第11次堵门了。“先是用隔离桩、升降杆,然后是假山石、混凝土、垃圾车、铁栅栏……”

“以前他们堵路的东西我们很快就清理了,可16日中午,他们先弄了铁栅栏,然后堆了这么一大堆渣土,我们实在弄不了了。”业主刘女士称。不过,舜亿佳园的业主也没有示弱,他们从两个小区之间的隔离墙上挖开了一个出口。

记者17日上午在现场看到,连接两个小区的门口堆起了两米多高的渣土山,里面隐约可以看到黑色的铁栅栏,行人可踩着渣土小心通过。在距此处20多米的地方,实力荣祥物业的工作人员借助吊车,正在用大石重新封住被舜亿家园业主打破的界墙。

据了解,舜亿佳园业主与实力荣祥花园物业之间的冲突由来已久。早在2003年,济南实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甲方)与济南城中城房产开发公司(乙方)就曾签订协议,规定甲方以较低价格同意乙方在现有甲、乙双方毗邻的界墙上开一个大门,供乙方人员出入。

不过,合同中也规定“若该小区(舜亿佳园)之方隶属关系或**层变更,甲方(实力荣祥)将**原提出150万元的使用费要求。”据了解,舜亿佳园开发商负责人杨某已经离开,而协议中**到150万元的要求还差80万元没有兑现。这便是实力方面堵路的*初缘由。

据了解,舜亿家园共9幢楼300户居民,位于腊山河北岸,现没有物业公司。该小区北面出口经实力荣祥花园可至经十路,南面亦有一个出口,不过出门便是仅4米宽的腊山河防洪路。“不让我们走北门肯定不行,南门处是一个防洪路,不是正常的道路。”舜亿家园业主刘女士称,若关了北门,居民出行多走很多路,而且必须经过狭窄、危险的防洪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