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集团或推迟至9月启动纽约上市计划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电子商务*头阿里巴巴集团在纽约股市上市的时间可能推后。有消息人士说,阿里巴巴集团可能于9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此前,多家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阿里巴巴*快将于7月底开始*次公开募股。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计划将在9月1日美国劳工节假期后进行其*次公开募股(IPO)。该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包括阿里巴巴创始人兼执行主席马云在内的公司**层曾希望于本月底尽快启动IPO交易。

此前市场关于阿里巴巴集团在纽交所的上市时间表有多重猜测。*近的消息显示,阿里巴巴集团希望*快在今年7月底开始*次公开募股,可能于8月8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但该消息并未得到阿里巴巴集团的证实。

今年3月16日,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宣布启动在美国上市事宜。5月份,阿里巴巴集团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招股说明书。

多家投资机构表示,预计阿里巴巴IPO的筹资规模可能高达200亿美元,使之成为史上*大规模的IPO之一,阿里巴巴上市计划备受各界密切关注。

有知情人士表示,对阿里巴巴来说,找准上市时机比更快上市更重要,现在看来该公司并不想急于完成上市前的准备工作。

据称,在阿里巴巴集团*新一轮股票非公开交易中,其估值已高达1500亿美元。这意味着在*次公开募股开始前,阿里巴巴在投资者心目中的身价在上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