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能划片上小学 多名业主找开发商讨说法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在张店一家售楼处门口,因担心日后孩子的划片上学问题,很多购房者前来***。开发商表示会与相关部门尽快沟通解决此事。

11:20许,记者赶到位于张店区西六路上的大泰·齐赛家园售楼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从大泰·齐赛家园买的房子现在已经交工,自己的孩子今年就要上小学了,他不久前去相关部门咨询落户,结果被告知自己的孩子要调剂,不在划片范围内。“这意味着孩子上学不一定会被划到西六路小学,或许会被调剂到别的小学。”王先生表示,他几年前买这个房子时售楼处**“落户上学****”。

部分购房者表示,大家得知王先生孩子上学划片的事后,担心自己的孩子也会遇到这种问题,所以才一起到售楼处***。

在现场,淄博大泰置业有限公司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从相关部门办了手续,*起码今年仍在划片范围内。今年一共有3名孩子牵扯到划片上学问题,他们下周会及时找相关部门沟通解决此事,给购房者一个答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