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口工地暗藏六七米深井 小女孩纳凉坠井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晚上出门纳凉时,10岁的小女孩在小区门口的工地里玩耍,一不小心坠入六七米深的桩井里,闻讯赶到的消防队员很快救出了小女孩。目前,工地上的桩井已经被盖上了木板,现场也围上了防护网。

事发地点位于淄博世纪路与中润大道交叉口西北角泰和苑小区门口。7月19日21:20许,市民刘先生正和家人在小区门口散步,突然听到了喊叫声。

“我妻子听到有人喊救命,就拉着我往小区门口的工地跑。”刘先生说,他和妻子跑到工地里发现,呼救声是从一个桩井里传出来的。原来是一名小女孩掉到了桩井里。

“我问她话,她能回答,意识比较清醒。”刘先生说,桩井非常深,由于现场没有可用来救人的工具,他赶紧拨打了110和119。

参与救援的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的消防队员介绍,21:30许,他们赶到了现场。小女孩坠入的桩井直径八九十厘米,有六七米深。由于口太小,消防队员根本无法下到桩井里去。

“我们把一条消防救援绳放了下去,让小女孩抓住绳子。”消防队员说,小女孩很听话,她很快就抓住了绳子,“她按照我们的要求,双腿用力蹬井壁,配合我们救援。”

仅过了2分钟,小女孩就被救了上来。经过检查,小女孩只是胳膊和腿有点擦伤。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发现通往小区的路两边都在施工,工地上密布着打桩留下的桩井,此时,这些桩井已经被盖上了木板,现场也围上了防护网。现场施工的工人介绍,这些井是为盖楼房打的桩井,还没有进行填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