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通报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滨州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问题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这两起案件分别是:

贸促会滨州支会党组书记、会长、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东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问题。2007年10月,贸促会滨州支会在进行**采购时,购买了一部排气量为2.3L、价格为21.38万元的排量超标车。2011年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问题专项*理期间,贸促会滨州支会在填报公务用车登记表时将该车排量2.3L填报为2.0L,谎报车辆排气量。市纪委给予彭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市农业机械管理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赵法山公车私用问题。2013年2月12日,赵法山未经**批准,擅自驾驶本单位公车,送女婿回广饶县老家。在返回滨州途中发生交通事故,致使单位车辆受损。市纪委、监察局给予赵法山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