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局集中整顿洗车市场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针对部分洗车场点存在无照无序经营、严重影响市容的情况,昌乐县工商局与相关部门加强合作,对全县洗车行业市场进行集中整顿,切实维护洗车业市场秩序。

指导协调。为解决洗车业户随意占道经营、无序竞争的问题,按照“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协调发展”的原则,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通告、行政建议等方式,指导经营业户将洗车场所集中在田禾**农贸城和方山路天桥综合市场,并帮助相关部门制定规范的洗车经营活动准入标准,引导洗车行业规范化管理。

清理资质。各工商所对辖区内的洗车业户进行了拉网式的走访检查,看洗车业户是否取得营业执照,并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悬挂。对无照经营、无资质超范围从事维修、虚假广告宣传等违法责令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的依法予以取缔。目前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

联动检查。按照县里统一部署,加强与环保等部门的联合执法,检查洗车经营场所是否安全整洁,取用水是否合法、有无设置污水沉沙池和截水沟,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影响市容市貌、污染环境、占道经营等进行*理整顿。对消费者投诉的洗车纠纷及时受理,科室与工商所联动调处,维护洗车市场经营秩序和消费者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