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强化宣传引导游客文明行为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为全面提升旅游文明水平,诸城近期开展了“文明旅游”专项宣传活动,进一步规范游客行为,提高旅游景区广大从业人员及游客的文明素质,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打造了和谐文明的旅游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

诸城市旅游局印制了文明旅游方面的宣传品,走上街头进行免费派发宣传,倡导广大游客绿色出游,践行文明旅游。在该市的A级景区、旅行社和**酒店等涉旅企业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引导广大旅游从业者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注重诚实守信。尤其是组织各A级旅游景区积极利用景区内的电子显示屏、固定广告牌、宣传横幅等媒介登载文明旅游宣传标语。同时,在景区出入口、游客中心、旅游步道旁、核心景点等位置还设立了文明旅游提示牌,在游客中心摆放文明旅游宣传材料,多措施、全方位地引导游客文明旅**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