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获“山东省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模范奖”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山东省人民**办公厅印发了《关于2012—2013年度全省金融业发展绩效考核情况的通报》(鲁政办字〔2014〕97号),青州市被授予“山东省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模范奖”,成为全省10个获此殊荣的县市区之一,我市为潍坊市**一家。

近年来,青州市高度重视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先后制定《青州市金融业发展规划》、《关于进一步加快全市金融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政策引导金融产业发展,2010年**在潍坊各县市区成立了“青州市金融服务中心”,协调解决金融机构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全市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金融组织体系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渠道不断拓宽,截至目前,全市金融机构数量达到62家;银行贷款规模从2008年初的86.1亿元,增长到目前的429.5亿元,增长了4倍;2013年,全市金融业总资产达到605亿元,金融机构实现年营业收入30.1亿元,实现年利润15.7亿元,上缴税金4.28亿元,银行不良贷款率降至0.44%,全市经济金融呈现良性互动发展态势。这次青州市获“山东省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模范奖”必将对青州金融产业发展、金融支持地方经济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