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潍坊全市规模以下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9.41%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国家***潍坊调查队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下工业实现工业总产值462.71亿元,同比增长9.41%,保持平稳发展。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贯彻落实**小微企业发展各项优惠政策,持续加大小微企业扶持力度。宽松的小微企业发展环境提高了经营者创业热情,规模以下工业单位数量持续增加,截至6月末,全市共有规模以下工业单位58615家,同比增长2.97%。在数量增长的同时,规模以下工业通过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合理配置生产要素,实现内涵扩张,全市规模以下工业企业平均实现工业总产值179.29万元,同比提高6.73个百分点,企业规模进一步扩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