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四个节能项目发改委奖励资金2282万元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家发改委下发了《关于下达节能**工程、循环经济和资源节约重大事发项目及**工业污染*理工程2014年**预算内投资计划(第六批)的通知》,泰安市4项节能核心技术、项目列入支持计划,获奖励资金2282万元,争取资金数占全国的1.3%。

据了解,4个项目总投资5.9亿元,全部竣工投产后预计年可新增销售收入4.39亿元,新增利税1.12亿元,年实现社会节能量约5019.56吨标准煤。山东恒丰矿业集团汶南煤矿充填开采工程、山东能源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矿山装备再制造装配项目各获得**预算内投资1000万元,山东泰丰矿业集团中科化工废甲醇液生产碳酸**酯技术改造项目获得**预算内投资260万元,肥城市节能监察大队节能监察机构能力建设项目获得**预算内投资22万元。

据介绍,通过项目的的实施为加快企业节能技术进步,**普及节能新工艺、***和新设备,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节能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泰安市经信委将加强项目跟踪调度,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工程质量,**项目如期完工达产达效,尽快发挥应有的****作用。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