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纪委明查暗访不打招呼 整治公款送礼等违规行为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泰安市纪委下发通知,在全市开展公款送礼、公款吃喝、**浪费专项整*活动,在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明查暗访,对群众反映的违纪违规问题快查快办,对典型案例坚决公开曝光。

据悉,专项整*内容是,公款送礼方面:在公务活动中赠送或接受礼品、礼金,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纪念品、土特产;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购物卡等节礼;索取、接受或以借为名占用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或个人的财物。

公款吃喝方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上级机关、单位接受下级机关、单位、企业的宴请;各级机关部门之间相互宴请;违反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超标准接待,无公函接待,超陪餐人数安排工作餐,提供鱼翅、燕窝等**菜肴和用野生保护动物制作的菜肴,提供香烟和**酒水,使用私人会所、高消费餐饮场所;其他违反规定用公款大吃大喝行为。

**浪费方面:滥发补助、津贴,突击花*;违反规定到风景名胜区举办会议和活动;违反规定组织迎送和安排陪同、住宿、警卫和车辆;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借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浪费、借机敛财;组织与公务活动无关的参观;组织到营业性娱乐、健身场所活动;用公款报销或者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以及其他违反公用经费管理规定的行为。

市纪委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12388)受理对公款送礼、公款吃喝、**浪费的投诉和举报。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