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降的少新规雪上加霜 观望半年刚需"着急"了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浓烈的观望气息,岛城楼市已经走过了2014年一大半的征程。之前这半年里,受楼市低气压及“泡沫论”的影响,大批的购房者纷纷捂紧自己的腰包选择“按兵不动”观望楼市前景。

然而,经过了长达半年之久的观望后,真正跌价的楼盘****,而降幅也远未达到购房者们的心理预期值。下半年开场,翘*以盼的刚需没没有等来房贷政策的放松,却等来了《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的**,该《规范》明文规定,以后飘窗阳台都要计入新楼盘的销售面积,不得赠送了。

降价盘**降价幅度“矜持” 观望半年购房者哭笑不得


楼盘频频放出的是降价“烟幕弹”

“都说房子要降价,从年初喊到年中,结果真降价的盘****。”供职于岛城某大型国企的小刘日前告诉记者,他起初是名副其实的“观望族”,随着观望大军坚持着房价肯定会下跌的信念迟迟不肯出手买房。不仅如此,小刘还劝说了女友和同事,“再等等房价肯定会降”。然而,眼看着半年时间过去了,“超低*付”、“特价房”、“限时钜惠”等词语虽然频频出现,但大都是开发商放出的降价“烟幕弹”。

“超低*付相当于限时分期付款,缓解的了一时但并不算是房价下降;而特价房虽然价格诱人,但这类房源在户型和朝向上往往不尽如人意,好户型价格依旧‘高高在上’。”小刘告诉记者,虽然降价呼声很高,但半年观望下来各楼盘也似乎并未“伤筋动骨”,虽然说降价盘也有,但真正降到购房者期望值的却一个都没有。

与小刘深有同感的周先生对于降幅如此“矜持”的房价也是哭笑不得。年初打算换套三居的周先生在铺天盖地的“**论”、“泡沫论”、“降价潮”等呼声中暂时搁浅了自己的换房大计,随波逐流的开始观望楼市。“降价的真没几个,而且降价幅度还没有团购优惠的力度大。”周先生告诉记者,他年初关注的海信阳光里与青岛新闻网有*家团购,5000*高抵6万元,相当于打了个95折;而海尔山海湾在年初时更有“5000抵15万”的高额优惠,让迟迟不愿下手的他有些后悔。“下半年准备着重新看房,遇到团购优惠力度大而且合适的项目就**观望了,等来等去还不是等了一场空。”周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