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钢城区:“四篇文章”打造城市新亮点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今年,钢城区围绕建设宜居幸福绿色钢城的目标,坚持走市场化的路子,加快推进城建**工程,改善了环境面貌,打造了城市亮点。

让钢城大起来。加快推进钢城西外环建设,提升改造南外环(新华新路)、东外环(黄新路)、北外环(韩莱路),全区形成完整的外环路,城区面积约80平方公里,人口约23万,基本形成“小区大城”的格局。

让钢城高起来。加大城中村、厂中村拆迁改造力度,新建楼房原则上不低于11层,拆旧建新、拆矮建高。目前,36层、高112.9米的金域华府已交房,32层的中心商贸区已投入使用,30层的华诚丽都、23层的沃商广场10月份主体封顶,钢城正在逐渐“**”。

让钢城绿起来。按照“机关透绿、企业添绿、社区布绿、道路增绿”的要求,抓好道路、公园、绿地的绿化,启动建设铁流路绿化隔离带,栽植各类苗木30多万株,铺设草坪20万平方米,新增绿化面积52万平方米。

让钢城靓起来。建设了爱山公园、双龙山公园、双凤山公园、大汶河公园、钢城儿童乐园、钢城植物园“六大公园”,仁园、义园、礼园、智园、信园、乐园、德爱园、善爱园“八个城市游园”,钢城城市面貌日新月异。

标签: 山东 财经 莱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