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冈县敬老院老人为什么被割睾丸?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青冈县通报的情况,7月23日15时许,祯祥镇敬老院院长在巡视检查过程中,发现有3**民床单上有血迹,仔细察看后发现有3名男性院民睾丸被割除。该院长立即拨打120,救护车将受伤者送往县医院救*。经医院检查,1**民睾丸双侧被割除,2**民睾丸单侧被割除。

24日,在公安人员对敬老院进行排查时,发现还有1名养老者双侧睾丸被割除。

老人为什么被割睾丸?

有伤者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行凶者也是敬老院院民,平时帮老人打饭。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前,其中一名53岁老人曾因剩饭问题与行凶者发生过争吵。“当时他说要割下来做药材,我被绑床上,根本无力反抗。”

*新消息显示,青冈县启动追责程序,县委纪检委对7名县、镇干部立案调查。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