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青岛仓正式启用 市区及周边实现全天达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继当当网亚洲*大单体仓库“银河1号”天津仓储中心投入使用之后,7月18日,当当网青岛仓储中心也正式启用。青岛仓投入使用后大幅提升了当当网在整个青岛地区的物流配送速度,全面实现“111全天达”服务**,即“上午11点前下单当日达,凌晨1点前下单次日达”。

当当网青岛仓储中心位于山东青岛即墨,地处山东半岛重要交通枢纽,处于青岛半小时经济圈、山东半岛1小时经济圈核心地带,交通运输条件十分便利。与之前相比当当网在青岛地区的物流运输半径提升了10倍,达到300公里,基本覆盖了青岛所有区县。

据悉,青岛仓储中心以图书品类为主,目前储存50000个品类的**书,全年不打烊、24小时滚动生产。同时,通过充分发挥物联网优势,以及利用大数据运算和需求预测系统,青岛仓储中心所有波次订单都可在1小时内完成生产,充分**了“111全天达”服务速度。它的正式启用对当当网在青岛地区的物流加速效果非常突出。

目前,当当网已在全国快速推进完善7大区仓储网络布局,包括青岛仓储中心在内,当当网已建成运营29个仓储中心,预计到2014年底当当网仓储中心将达到45家,计划3年内完成100个仓储物流中心的建设布点,**下沉到三四线城市。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