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捡万元美金不动心 韩国领事当面致谢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青岛方圆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鲁UT5610驾驶员袁涛面对重金不动心,将失主遗失在车内裹有一万美金,若干韩币,银行卡,身份证的黑色手包,原封不动归还给失主韩国客人李俊浩。昨**午,青岛驻韩国***领事特地到出租车公司,送来一封感谢信,并代表大韩**总***向袁涛师傅致以*崇高的敬意。

7月24日下午,青岛驻韩国***领事郭鲁注来到了方圆公司,同时带来了一封感谢信,郭领事表示中韩关系现在处于友好的态势,在旅游旺季,很多韩国游客来到青岛旅游,很荣幸在美丽的青岛遇到了这么热心朴实的出租车驾驶员。

袁涛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在全市客运出租行业,甚至在青岛驻外***引起了强烈反响。同时市运管局授予袁涛驾驶的出租车鲁UT5610 “红飘带”出租车称号,出租协会向袁涛送去1000元的奖励基金,他们希望袁涛再接再厉,弘扬正气,为青岛出租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