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民买到“黑心”李子 外表光鲜里面腐烂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外表看起来非常漂亮,掰开后核周围都是将要腐烂的,根本没法吃,黑心商家。”7月20日,市民曹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她在集市上购买的李子,外表光鲜亮丽,掰开后却都是已经发黑腐烂的,无法食用。

据曹女士介绍,7月19日,在早市上,她以每斤五毛的价格购买了两斤李子,“当时看着李子特别好,价格也觉得非常便宜,再加上卖家一直强调李子是自家树上结的,绿色环保之类的,就买来尝尝。”曹女士介绍说。据曹女士描述,李子买时,外表看起来非常漂亮,色泽红润、新鲜,与普通李子一模一样,没有任何腐烂的痕迹,而且捏起来较硬,“看起来很新鲜,捏着都很硬,卖家还说放**吃口感会更好。”

回家后,曹女士发现李子不对劲,“不好吃,皮非常硬,里面感觉像木渣子,没味道,掰开一看,原来都烂了,两斤一个好的都没有。从李子的核周围开始发黑,有的是整个里面都发黑,像是冷冻过一样。”曹女士说,“虽然东西不贵,但头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没有一个李子是好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想提醒下市民,购买前一定要掰开一个看看是否有腐烂的痕迹,不要贪图便宜或者仅听卖家的说辞。”

标签: 山东 财经 莱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