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或公开阅读数 自媒体或迎来优胜劣汰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腾讯内部获悉,**公众账号不久后或将公开每篇公众账号文章的阅读次数,及用户的点赞次数,这一改版正在内测之中。

从**诞生以来,由于强调沟通的私密性且限制营销行为,**公众号发布的文章并没有像微博一样显示阅读次数和点赞数,**公众平台也没有推出文章排行和发现用户等功能。据悉,**此次酝酿的公众号改版,将使阅读次数和点赞数显示在文章点开后的发布日期旁,正式推出时间未定。

“**这是要微博化的节奏?”对于**内测公众号文章公开阅读数和点赞数的尝试,雷科技网创始人罗超和许多业内人士提出了同样的疑问。

罗超认为,除了广告主和公众号运营者、自媒体,受改版影响较大的还有互联网营销公司和类似于微博、AppStore刷榜团队等“假数据”公司。公众号可能会批量购买僵尸粉,导致**承载的信息过载(指信息过于丰富)。正面的影响则是,自媒体优胜劣汰,**订阅号质量和阅读量能得到**。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