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分体智能眼镜 可夹持在普通近视镜上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联想集团宣布推出互联网创业平台——联想NBD(New BusinessDevelopment,昵称“新板凳”),并发布了该平台“孵化”的*批三个创新产品:智能眼镜、智能路由器和智能空气净化器。

上线开放创业平台

今年3月,联想集团成立NBD,开始打造开放的创业平台。NBD采取参股、协作等方式,向**拥有核心技术能力的创业团队开放联想软硬件开发、市场、渠道、服务等资源。此外,NBD的线上平台(NewBD.com)也于昨天正式上线,该平台具有产品介绍、B2C销售和粉丝社区三大模块。依托该平台,用户可获得产品售前、售后服务;***和开发团队将得到联想的技术支持,并获得即时用户反馈。而昨天发布的智能眼镜、智能路由器和智能空气净化器就是联想NBD平台孵化出的*批产品。

*推分体智能眼镜

此次发布的智能眼镜共有两款,分别是针对行业用户的M100和针对普通消费人群的newglass,由联想分别与美国Vuzix公司及云视智通公司合作开发。两款智能眼镜均拥有中文操作环境以及中文应用。M100具有手势和语音识别功能,采用了骨传导技术,支持私密通话。5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WiFi和蓝牙两种连接方式,内置12GB存储空间,通过外接电池可续航**,可针对机械、物流、医疗等行业领域推出一系列定制化软件解决方案。M100售价8000元,将于7月31日在NBD线上平台预售。

而开发中的newglass将成为*款采用分体设计的智能眼镜,重量更轻。newglass采用了镜架夹持式设计,可以将智能眼镜夹持在消费者已有的普通光学眼镜上使用,方便近视人群佩戴。

发布三防智能路由昨天联想发布的智能空气净化器均拥有TFT屏幕,可实时显示空气参数及滤网使用情况。同时,它可利用云端与手机实现互通,让用户在千里之外也可对空气净化器进行操作。智能路由器newifi则具备防蹭网、防钓鱼、防网购欺诈的“三防”功能,同时还支持离线下载、私有云等应用。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