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湿地博物馆迎来14名大学志愿者组织实践活动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湿地博物馆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与控制学院青协小分队共同组织了以“美丽东营,和谐发展——关注东营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之间的权衡”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14名大学生志愿者带着自己的研究课题和摄像机走进博物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他们一边了解着保护区的情况与鸟类知识,一边**记录着东营市从建市以来,特别是保护区建区以来,在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以及获得的成绩。

多年来,湿地博物馆一直将大学生群体视为保护生态环境、爱护自然资源的中坚力量,与高校的合作也一直是湿地博物馆进行科普宣传活动的重要媒介。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走进校园,走进社区的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学校将本校与之相关的活动带进博物馆,一起保护湿地共建美丽东营!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