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O型血库存紧张有所缓解 10天1291人献血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市中心血站获悉,自15日报道了O型血源库存吃紧的消息后,淄博市众多热心市民纷纷踊跃加入无偿献血行列。截至7月24日14:00,全市共有1291人参加无偿献血,其中 495人捐献O型血液19万余毫升,O型血液库存紧张的状况已有所缓解,全市基本医疗用血可以得到**。

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到血站献血的人明显多了,O型血库存紧张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缓解。这十天时间里,有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血站取得了联系。7月24日上午,张店区房镇镇镇**就自发组织了一次无偿献血活动,有20余人参加。活动组织者李宁告诉记者:“我每年都会献血,这次正好看到报道,说我市O型血库存紧张,我的血型刚好符合,就想去献血。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同事之后,没想到好几个人响应,大家就一起去献爱心了。”

据了解,目前我市O型血源告急情况已经有所缓解。但为了**正常临床用血,市中心血站仍呼吁广大爱心市民踊跃献血。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