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招聘百名中小学教师 10月5日起报名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记者从成武县人力资源和和社会**局获悉,成武县计划招聘100名中小学教师,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认定的方式,报名时间为10月5日至10月8日。

县城学校招聘20人 须本科及以上学历

据悉,本次计划招聘农村小学教师49人、农村小学教师定向职位1人、成武县实验小学教师10人、成武县实验中学教师10人、分流人员农村小学教师职位10人,及从2007年已签约教师中招聘20人。

应聘小学教师职位的必须具备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应聘县实验中学教师职位的必须具备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10月5日起报名本科及以上不限户籍

应聘人员专科毕业生限成武县户籍,本科及以上不限户籍,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认定的方式,报名时间为10月5日至8日,报名地点在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综合服务大厅。

报名结束后,报名人数低于招聘计划数3倍的职位,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该职位招聘计划;报名人数达不到3人的职位,该招聘职位取消,被取消职位的报考人员可报考其他相近职位。被核减和取消职位的招聘计划用于农村小学英语教师职位招聘。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