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打击非法危化品建设项目 今上半年查处31个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25日,记者从滨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年上半年,滨州危化品企业非法建设生产问题比较突出,全市共排查出非法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31个,占全部在建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的11.15%。目前,已对其中1个非法建设项目进行了查封,要求企业制定方案进行拆除,对2个项目进行了查封,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对12个非法建设项目进行了处罚,其他的非法建设项目也正按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处理。

据了解,针对危险化学品领域非法建设突出的问题,滨州市安监局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检查出的非法违法建设项目,严厉查处。对今后再出现的非法违法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将追究乡镇及园区主要**安全生产“打非*违”**责任人的责任,并将违法违规企业情况向全市通报,责令整改,不符合安全条件的一律拆除。对化工园区外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一律**批准新的建设项目,并引导其逐步向化工园区搬迁,未搬迁的,安全生产**能力差的,**进行延期换证。园区外的非法项目和企业,一律责成当地**予以取缔和关闭。

标签: 山东 社会 滨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