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银行概念股大涨 银行业竞争不断加剧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受***力推民营银行等消息刺激,昨天民营银行概念股也焕发出活力,集体大涨。

消息面上,***总理**强7月23日主持召开***常务会议。会议指出,要积极稳妥发展面向小微企业和“三农”的特色中小金融机构,加快推动具备条件的民间资本依法发起设立中小型银行等金融机构。

在上述消息刺激下,民营银行概念股昨天全天表现不俗,截至收盘,顺发恒业和新湖中宝涨停,分别报5.92元和3.33元。香江控股、山煤**、金科股份涨幅也超过5%。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张诚认为,市场普遍认为该消息对民营银行构成利好,相关参股概念公司表现*眼,然而民营银行的开设仍有诸多法律和其他问题尚未解决,民营银行真正落地生根尚需时日。此外银行业整体竞争不断加剧,行业一旦开放,竞争必将更加惨烈,后来者能否取得一席之地仍存疑,民营银行目前只是看上去很美,相关概念借机炒作,投资者应理性看待。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