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光彩大厦楼顶现一排板房 业主担忧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张店人民西路光彩大厦楼顶上有加盖楼层的现象,而且加盖的楼层属于板房,存在安全隐患。而城管部门称,楼顶加盖楼层是不允许的,应该属于违章搭建。

9:20许,记者来到人民西路光彩大厦北侧发现,顶层板房看起来像是该楼的第10层,加盖的楼层为白色,与原本灰色的楼体对比明显。

楼上的业主赵女士表示,自己以前忙累了经常到楼顶透透气,自从今年年初,楼上就多了这一层板房。“前一段时间我的朋友准备租房,上楼看的时候还没有板房,要是碰到风雨天,这种板房在楼顶上,不知道会不会掉下来伤及路人。”

记者发现,电梯只能通到9层,而去往10层则需要步行。走到10层,一排白色板房看上去像是盖了时间不长,内部还有未装修好的地方。而在10层西侧,有一些厨房用具等,在房子一面墙上挂着一块黑板,上面写着今日的菜单。正在板房内工作的人员称,这里的板房已经很多年了,他们使用该房子作为食堂。

为了核实是谁加盖了这一层板房,加盖的这层板房有无**手续,记者联系了淄博永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称,板房的产权是产权单位的,他们只是代为管理,产权单位加盖板房可能有备案,具体情况自己不清楚,需要找产权单位核实。

记者联系了板房的产权单位,工作人员表示,了解光彩大厦情况的负责人因工作外出,具体情况他们不清楚,让记者留下了联系方式,称等相关负责人回来后给记者答复。截至今天16:00,产权单位工作人员仍未给记者答复。

随后,记者联系了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楼顶加盖楼层是**不允许的,应该属于违章搭建。他们未接到过该楼房加盖房屋的举报,马上联系相关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去现场核实情况。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