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90后小伙过生日与路人口角 连捅对方十几刀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过生日,应该是高兴事,可淄博张店的小伙子张某,却在自己22岁生日这天,酿出了一起血案。

淄博张店公安分局科苑派出所副所长韩振吉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记者,案件发生时正好是张某22岁生日,他的朋友汪某和陈某给他过生日。

既然是生日聚会,就自然少不了喝酒,这三名年轻人在张店步行街上一家炒鸡店喝完生日酒后,就开始往家走。没想到在走到一家KTV门口时,却和另外两位市民发生了激烈冲突。 根据嫌疑人自己讲,受害人骂了他们一句,张某借着喝了四五瓶啤酒,借着酒劲,就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对其中一名受害人捅了四刀,又对另外一名受害人捅了十几刀。

办案民警从受害人那里了解到,当时他们并没有骂人,而只是看了张某他们一眼,没想到这一眼竟然引来了十几刀。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但是不管什么原因,也不至于用刀子捅人。这三名嫌疑人作案之后选择了逃窜,为了尽快破案,淄博张店警方连续发布几百份协查通报,并通过互联网搜寻嫌疑人信息,在强大的压力之下,三名嫌疑人近日主动投案自*。

万幸的是,被捅伤的市民没有生命危险,初步鉴定都为轻伤。张某说,当晚他和朋友每人喝了四五瓶啤酒,因为喝酒之后的一时冲动,*终才酿出了这么一起血案。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