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中医医院开展错时门诊周到服务全天候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刊报道,每天早上,7点半,心电图室的门准时打开,开始接诊。“今天,我值错时门诊!”心电图室的窦医生笑吟吟地与我打招呼。穿隔离衣,开机,做好接诊准备。陆陆续续,病号就进门了。

“现在开诊真早,再也不用排队了。”**个入门的是肿瘤科老病号孙先生。交单,挽裤脚,上床,解开上衣。窦医生则开机,输入患者相关信息,绑导联,作图,一切井然有序。很快,一张普通心电图报告交到了孙先生手里。孙先生对记者说:“中医院的各项服务比以前更好了,特别是错时门诊的开展,无论周末还是节假日,都能找到**看病。这不,医生查完房后,安排下来进行相应的检查*疗。值夜班的护士先给我空腹抽了血,再来做彩超,现在又做完了心电图,回去等着用药。检查的顺序都给我排好了!”

还不到8点,在彩超室门口。有一位大娘正好出来。旁边还有一位年轻的女子搀扶着。“做完了?”记者搭话。“做完了,可不用和以前那样,等到九点还吃不上饭,现在开门早,不用等了。”年轻女子接过话茬说:“是啊,空腹检查,老人们受不了,早些把检查做完,不耽误吃饭。医院的夏季夜间门诊*好了,那天我妈晚饭后突然腰疼得受不了,来夜间门诊找值班医生看,开了点**让回家热敷,很快,我妈的腰疼就缓解了!”

据工作人员介绍,中医医院开展了“三增一禁七代办”活动,签订便民正风**书。尤其是入伏以来,中医穴位贴敷疗法的开展,大大增加了医生的工作量,为了赶时间,医生们加班加点。医院还推出中西医结合*疗心脏病、脑出血后遗症、中医膏方等,不仅能发挥中医药在养生、康复方面的优势,更提升了中医院的服务功能,得到了广大患者的好评。

标签: 山东 财经 莱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